不支持Flash

上海一只脚踏进季后赛大门 新疆挤进前八难过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54  体育天地-MVP

  在以104比94主场拿下山东队之后,上海队以15胜12负的战绩坐稳了常规赛第八的位置。虽然只领先排名第九的新疆队一场,但从接下来的对手看,上海队的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季后赛的大门。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主帅李秋平说:“能够赢下山东对我们来说很关键,如果后面的三场比赛我们能拿下一场,那么我们就将进入季后赛。”队长刘炜表示:“自从姚明离开后,我们还没有打进过季后赛,现在的形势对我们非常有利,这是我们重新杀入季后赛的最好时机,我们一定会努力拿下后三场比赛。”

  上海队最后三轮的对手分别是江苏(主场)、山西(客场)、北京(客场)。除了主场与江苏作战是场硬仗之外,对决已经没有季后赛希望的山西和北京应该相对轻松。

  与上海相比,积分落后一分的新疆就难打得多。

  “太困难了啊!”主教练王非感叹道,“上海队现在领先我们一场,如果我们想挤掉上海就必须把后面的三场比赛全部赢下,可是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八一,这对于我们来说太困难了!”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新疆队将面对云南和浙江,并在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强大的八一队。即使新疆队能够赢下前两场比赛,上海队只要赢下弱旅山西就可以以小分优势战胜新疆队。晋级季后赛对于新疆队来说基本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