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顶替姚明纯属无稽之谈 巴特尔本赛季彻底失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47  体育天地-MVP

  本报记者朱冲报道

  想去欧洲打球的巴特尔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很长时间了,欧洲他迟迟没去,现在仍然待在美国,而且至少本赛季他哪儿也不会去。

  最近一则关于巴特尔在休斯敦大学训练的消息又引起了大家对他的关注,甚至有人就此询问范甘迪,是不是会签下巴特尔暂时顶替受伤的姚明。对此,不仅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就连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也给出了否定的回答,“2006-07赛季,巴特尔不会去任何球队了。”

  据悉,巴特尔已经在休斯敦大学恢复训练了六周时间。对此,夏松介绍道:“目前巴特尔正在休斯敦进行康复训练,因为他的膝盖在2006年夏天做了手术,所以现在仍然是一边训练一边康复,以保持状态。”

  2006-07赛季开赛前,巴特尔一直表示想去欧洲闯荡,但现在欧洲联赛已经过半,巴特尔想去欧洲打球显然已经不现实。“那时候他的膝盖还未完全康复,不能打比赛,所以当时我根本没办法帮他跟别人谈判,也就错过了加盟欧洲联赛的最佳时机。现在欧洲联赛已经过半,巴特尔这个赛季肯定不会去了。”夏松说。

  而由于在2006-07赛季开赛前,巴特尔一心想去欧洲发展,根本没在CBA联赛报名参赛,所以他也不可能回归国内联赛。可缺少巴特尔的北京

首钢队本赛季基本已经无缘季后赛,这又让人无比怀念巴特尔。他是否会在下赛季重新回归CBA,回归北京首钢,再度被众人提起。

  “现在还没有考虑到这些,还没到那个时候。”夏松说,“而且巴特尔年龄也不小了,他具备自己做决定的能力。很多事情还是由他自己决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