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最后三轮不敢大意 黑马山东队加快冲刺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5:56  济南时报

  时报1月29日讯(实习生 丛小林 记者 白鹏飞)虽然中韩明星赛打了不到三分钟得了才一分的赫维今晚才能赶回济南,但早已从上海返回大本营的山东黄金男篮并不指望赫维一人,今天下午,黄金男篮在原省体工大队篮球馆进行了接近三个小时的训练,从现场的对抗强度和速度来看,巩晓彬已在指挥全队进行常规赛的最后冲刺。

  训练一开始,外教弗莱德就亲自上阵给黄金男篮的小伙子们示范如何掩护进攻,他几乎对每一个位置都做了具体的讲解。巩晓彬一直站在场边观战,脸色异常严肃,看到有球员跑位不正确,他多次厉声高喝:“再来!”并不停地提醒着队员。

  虽然是冲刺,但山东

男篮之前比赛暴露出的包括罚球不准等基本功问题也让教练组忧心,主教练巩晓彬让球员用很长时间进行投篮和罚球训练,而队员也没有让他失望,今天的训练命中率极高。

  此外,因膝伤缺阵前三个客场比赛的队长侯冰恢复形势良好,今天他已能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大战即将来临,侯冰的伤愈归队对全队来说是一件喜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