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锡酒店配专车照顾病大郅 能否上场要看教练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5:05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周一)大郅连打两天点滴、莫科膝盖一直有伤、张劲松前几天拉肚子……入选中韩明星对抗赛的八一双鹿“三虎”,虽说身体状况都欠佳,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为国效力。昨天下午4:30,在打完与辽宁队的比赛之后,大郅、莫科、张劲松三人从大连抵达江苏无锡,为今天下午3:30的中韩明星对抗赛做准备。

  在大郅抵达无锡大酒店之后,晚间5:30,记者拨通大郅的房间号询问其身体状况,后者表示:“就是人有点累,休息几天就好。今天没拉肚子,自己注意饮食就行。”对于自己在中韩对抗赛上能打多少时间,大郅认为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和大郅同住一屋的张劲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拉肚子是过去的事,自己已经没啥事了。

  记者昨晚从CBA全明星的下榻处无锡大酒店获悉,酒店为防万一,特意安排了一辆车随时供大郅使用,便于必要时往来

医院之用。今天一早,大郅将和易建联、王仕鹏等国家队运动员拍摄“新春祝福”手机公益广告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