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为何落选CBA票王?总票数列第六仍有望入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3:0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袁俊)CBA全明星赛投票结果日前揭晓,王治郅成了本次全明星赛的票王,而易建联得票仅位列第六似乎有些出人意料。其实,阿联虽然总得票位列第六,但是他在中锋得票榜上紧随王治郅之后位列第二。

  这次全明星投票采取的是网络投票的形势,由球迷们自己挑选出两队共计10人的全明星主力阵容。而投票则按照前锋、后卫和中锋3个位置进行。这也意味着每个球迷可以挑选4个后卫、4个前锋和2个中锋,刚好组成两支全明星的首发阵容。而在中锋这个位置上的竞争却尤为激烈,不仅有王治郅、易建联、唐正东、莫科、李可等国家队选手,还有布兰顿、拉米扎纳、科尔曼、奥科萨等实力不俗的外援。王治郅得票超过18万,可谓一支独秀,而易建联、莫科、唐正东3人得票比较相近,都是11万多张。此外,新疆的科尔曼、辽宁的李晓旭、陕西的李萌也有8万以上的得票,说明当地球迷的投票的踊跃程度。中锋位置N选2的局面必然造成票数的激烈拼杀,加上各地球迷对本地球队的球员的踊跃支持,自然使得相当一部分选票分流到了本地球员的身上。阿联虽然总票数位列第六,不过在中锋得票榜上,阿联紧随王治郅之后位居第二,依旧证明了阿联CBA顶尖中锋的地位。

  CBA球迷票选出来的30名球员将在1月31日进行第二轮的PK。方式是由两位全明星教练蒋兴权和阿的江对30名球员进行摘牌,两位教练将从30人中各挑10人。作为

中锋榜上排名第二的易建联,极有希望成为“旌旗”队或者“战鼓”队的主力中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