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戴耳钉拍公益广告 大郅巨人身影惊呆小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2:55  新浪体育
朱芳雨戴耳钉拍公益广告大郅巨人身影惊呆小朋友

大郅和小朋友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中韩明星赛今天下午即将打响,但几位中方明星队的小伙子们忙里偷闲参加了一个公益广告的拍摄。

  上午9点,综合馆里一群5、6岁的孩子在球场内整齐的站着队,他们仔细的听导演和老师给他们“讲戏”,但是小孩毕竟是小孩,安静不到几分钟就开始你摸摸我,我挠挠你的“动手动脚”。过了不一会儿,球馆里走来了王治郅、易建联、杜锋等几位国家队队员。突然一下,所有的孩子都停住了只是呆呆的看着这几个巨人般的大个子。

  此次拍摄的广告内容拍摄的内容分成球员们和小孩子们一起玩篮球和球员向球迷送新春祝福两个部分。和小孩子们在一起,球员们显得特别放松,有说有笑。拍摄间隙还能听见队员中间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就连一向沉默的易建联也参与其中,脸上一直挂着微笑。

  虽然是统一的穿着赞助商提供的CBA服装,但朱芳雨和王仕鹏也没忘记给自己来点儿配饰——耳钉。尽管样式很简单,但这一小小的耳钉,给原本运动气质十足的他们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看着队员们轻松自在的神情,看来今天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任何压力了。

  杜锋是其中最有“小孩缘”的一个,只要是他拿球小孩子们就“敢”上来抢。当拍摄到孩子们一起去抢球的画面时,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匡鲁彬也忍不住笑起来,他对身边的人说:“小孩子哪有什么概念呢?他们看着球就抢。哪管什么规则呢”不过可千万别小看这群孩子。这十几个孩子都是来自无锡市的一所体校,换句话说他们可都是运动员“出身”。孩子们当中有的是练武术的,有的是练体操的。

  球员们的出动也引来了不少的球迷,几乎每一个球员拍完走出去都引来大批球迷围堵索要签名。几个小姑娘因为没有得到张庆鹏的签名而后悔不迭。一个抱着篮球的男生还故意跑到她们面前炫耀说:“反正我有大郅的签名咯。”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