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明星赛今年反传统 陈江华:一年前我还是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20:31  新浪体育
中韩明星赛今年反传统陈江华:一年前我还是观众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新世界国际CBA-KBL明星赛中国站比赛周日下午开打,目前双方参赛队员都已经赶到了无锡。

  由于伤病的原因,广东国手杜锋将无法参加比赛,不过他还是和阿联、朱芳雨、陈江华一块来到了无锡。在下午的公开训练课结束后,王治郅、刘炜和王仕鹏被电视台请去录新春致辞,为此他们还专门带了一套国家队队服来无锡。

  “跟韩国队近几年打得也比较多,互相之间比较熟悉,”杜锋表示,“他们的特点是快准灵。”他说韩国球员中他比较熟悉金胜铉和方成允。

  在前两届

中韩对抗赛上,两支球队都在各自主场取得了胜利,今年的比赛头一次将中国站比赛放在韩国站之前进行。不知道今年的结果是否又是1比1平分秋色。中韩双方球员赛前都表示今年一定要“反传统”,分出胜负。

  广东小将陈江华第一年打CBA就入选了中韩明星赛,也创造了一项纪录。“去年的中韩明星赛我看了电视转播,作为球员当然想参加这样的比赛了,”华仔表示,“韩国队小配合比较多,速度快。”

  昨晚CBA刚刚结束了第27轮的比赛,众多入选的CBA球星今天匆匆赶到了无锡,其中八一队的王治郅肠胃炎还没有好。由于CBA常规赛还有最后3轮常规赛,所以很多球员都表示希望不要在比赛中受伤,因为目前前八名的座次还未定,很多球队都憋着在最后三轮进行血拼。

  广东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八一一个胜场,“我们当然是奔着冠军去。”陈江华说,“当然我也希望能在中韩明星赛上发挥好一些,毕竟比赛的意义不同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