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超砍31分成进季后赛功臣 小将谦称没想过当新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6:43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31分的高分,让杨超成为昨天比赛的头号明星。不过,走下场的杨超却没有一点球星的架子,对于球迷签名的要求是有求必应。

  对于自己出色的发挥,杨超并没有太多的喜悦。“主要是对手比较弱吧,才让我有了得分的机会。”他说,山西队打得并不太好,给福建队提供了很多机会,自己只是抓住了队友提供的机会。

  能够进入季后赛,杨超说是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说,目前球队已经确保了季后赛名额,最重要的是要在季后赛中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今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不容易,我们还应该有更高的目标。

  在球迷的眼中,杨超是联赛“新人王”的争夺者,杨超自己却非常谦虚。他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有许多场比赛都没打出应有的水平,可能没有机会吧!

  首次参加CBA联赛的杨超是“新人王”的有力争夺者,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杨超场均拿下13.9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