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鬼鲅鱼圈哨音诡异 李楠趴在裁判肩上哭笑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2:34  宁波晚报

  CBA前三名的队伍都在鲅鱼圈折戟而归,辽宁主场有多厉害可见一斑。

  昨晚赛前介绍客队球员时,没有一位八一双鹿队员得到掌声,包括带病出战的王治郅,记者走了全国那么多赛区,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情况。靠近客队球员席的看台上有一个乐队,巨大的噪音让八一双鹿每次暂停都得声嘶力竭地讲战术。

  王中光的横传球“诡异”地改变方向飞向界外,明眼人一看就是被对手碰出界的,但裁判竟然示意球权归辽宁,这样的误判也实在是离谱了点。李楠在比赛中甚至趴在裁判肩膀上哭笑不得,因为边强连续两次从他身后伸手把球捅掉,裁判都没吹,他依葫芦画瓢还了一个,裁判的哨立刻就响了。张劲松在下半场完成了一个“2+1”,但是裁判坚持哨音在前,张劲松还没有投篮动作,不但两分无效,连罚球都不行,只能发前场球,阿的江气得和裁判理论半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