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发挥不佳怪罪高德 福建队季后赛考虑摘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2:24  东南快报

  特派记者 林晋

  山西队老帅于泷认为主队的神勇发挥和外援高德的失常是决定比赛结果的主要原因:“福建队打得非常非常出色,他们全队上下都上场打球了,今天我们全队状态不是很好,主要是近来连续客场作战,队员身体上比较疲劳。我们的外援今天表现不好,本来这支年轻的队伍希望他能带带,但他没有起到这种作用。”山西队两位主力得分手严重失常是他们惨败的重要原因,高德仅得到7分,国手王磊仅依靠终场前的两个三分球拿下6分。这两位场均得分超过20分的球星全场几乎毫无表现,倒是新秀孙春磊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

  福建队主帅肖光弼认为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为了后面的比赛练兵,“今天我们的龚松林没有上场,教练组也有意让替补队员多多上场锻炼。”谈到季后赛的选内外援问题,肖光弼表示“如果(后八名球队里)有更好的外援供我们选择我们肯定要考虑。如果人选不理想我们还是会立足现有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