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世纪加时赛遭逆转 排名跌至12季后赛希望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史 勇) 主场作战的东莞新世纪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没能抵挡住北京金隅的进攻,被张云松投中制胜一球,最终以115比116惜败于北京金隅,从而彻底丧失进军季后赛的机会,联赛排名也跌至第12位。

  加时赛中,邱彪的加罚命中,帮助东莞新世纪以115比114反超,但是在北京金隅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后卫张云松在将时间拖剩到4.4秒时投篮得手,随后东莞新世纪匆忙开球又被抢断,主队也彻底丧失了翻盘的机会。

  本场比赛

东莞新世纪表现得不错,在常规时间还剩下1分钟时,外援迈克投篮得手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而王晶的两罚全中则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可惜东莞新世纪最后没能守住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