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斯全面开花擒奔牛 王导盛赞最佳球员非布兰顿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9: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汉斯全面开花擒奔牛王导盛赞最佳球员非布兰顿莫属

  汉斯队布兰顿篮下强攻。记者王晓林实习生白镝摄

  “这场球,打得就是我们的心态。心态正常了,大家攻防两个环节上的发挥自然非常顺利。”王立彬笑容满面地说道。昨晚,布兰顿豪夺41分、23个篮板,胡光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主场作战的汉斯以121∶100大胜弱旅云南,迎来本赛季第9场胜利。

  全面开花擒奔牛

  “汉斯队这场球真是打疯了。谁投谁有,内线、外线全面开花。如果早点打出这样的状态,我们也不至于到现在才赢9场球。”球迷老王激动地对记者说道。

  主场迎战云南,刘久龙连投带罚,胡光内外开花,汉斯开局便以22∶8先声夺人。张晨、陈照升联手抢分,云南队将比分追至18∶26。代勇里冲外投,首节结束时,汉斯队32∶20领先。遇俊锴连突带投,第二节较量,云南队35∶44缩小分差。胡光远投中的,布兰顿篮下发威,半场结束时,汉斯队57∶43扩大优势。

  第三节角逐,郑晓明、遇俊锴连投连中,胡光、何奔也是里冲外投,汉斯队始终保持10分以上的优势,以85∶74将比赛带入最后一节。最后12分钟较量,布兰顿接连扣篮得手,胡光、何奔也是外线联手开花,汉斯队最终以121∶100轻松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汉斯队5人得分“上十”,布兰顿豪夺41分、23个篮板,胡光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

  王导盛赞黑金刚

  “要说本场最佳球员,非布兰顿莫属。一个赛季打下来,他场场拼到底,确实不容易啊。”赛后,面对陕西电视台记者的采访,王立彬动情地说道。

  终场前3分钟,汉斯队早以112∶91提前锁定胜局。但在一次篮下防守中,布兰顿奋不顾身地与遇俊锴拼抢后场篮板球。落地时,布兰顿不慎踩到遇俊锴的脚上,随即痛苦地倒在了地板上。在全场球迷雷鸣般的掌声中,布兰顿被队友搀扶下场。“应该是副韧带拉伤,估计需要休息一周左右。”紧急处理过布兰顿的伤脚后,队医小袁告诉记者。

  赛后,谈到布兰顿的职业素养时,王立彬动情地说道:“我们队就布兰顿一个外援,他场场都要拼40多分钟,场场的发挥都那么稳定。在我印象中,除了主场打山东,布兰顿的发挥稍微有些不正常外,他的状态令人钦佩。可以说,能有这样一位优秀的外援绝对是我们队的福气。”记者张勇实习生白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