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落选教练团不失落 助手直言季后赛是工作重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7:12  扬子晚报

  本报杭州电 除了球员,CBA全明星赛的教练团队也由球迷投票产生,结果浙江老帅蒋兴权(180183票)和八一主帅阿的江(128920票)成为主教练人选,而首钢闵鹿蕾(89656票)和辽宁郭士强(76631票)成为助理教练。

  而令人意外的是,虽然率领的球队名列积分榜第一和第三,但是广东队新帅李群和江苏队少帅胡卫东均没有入选。

  不过,江苏队主帅胡卫东似乎没有为自己的落选太过失落。胡指导是从记者的嘴里得知自己落选的消息的,出人意料地是,老胡对于落选的态度很坦然:“我知道这次的结果是由球迷投票产生的,这至少说明了我的执教水平还没有得到大部分球迷的认可。在教练的岗位上,我还是个‘新兵蛋子’,像蒋兴权指导那么成功是我奋斗的目标,所以我一点也不失落,只会更加努力。”

  当然,落选全明星教练团对老胡而言也不完全是坏事,他的助手徐强就直言不讳地对记者表示:“老胡不去更好,这样他就有更多的时间思考季后赛怎么打了,毕竟季后赛才是胡卫东的工作重心。”

  (刁 勇)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