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队为锻炼新人付出代价 客站升班马险些被打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1: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 林强国) 南钢大华队主教练胡卫东在赛前就表示常规赛剩下的比赛将用来锻炼新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也派出了由唐正东、易立、孟达、杨力和韩硕组成的先发阵容。但最后收到的效果并不尽如人意,代替胡卫东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徐强表示,南钢大华队为锻炼年轻队员付出了代价。

  胡雪峰的替补韩硕本赛季只在主场对山西队以及云南队的比赛中获得过首发机会,最近几场恶战更是鲜有上场机会,此役虽然首发出场,但似乎一时间还无法找到状态。韩硕此役共出场27分钟,但只拿下6分和1次助攻,三分球6投0中。中场休息的时候,南钢大华队教练组专门叮嘱了韩硕,要求他在传球对象的选择、带动队友以及投篮的动作上更进一步。“在场上作为组织后卫一定要清楚队友的进攻特点,哪个队友手热,就要专门把球往他手中给。”徐强说。另一位助理教练杨忠也交代,“投篮时大臂一定要抬起来。”

  南钢大华队的这个阵容虽然在进攻上屡有斩获,但在防守上还是欠了火候,经常给对手轻松突破的机会,而且在对付嘉伯这点上没有太多的办法。

  “广厦队这场球打得不错,我们进攻上有些乱,防守上也缺乏默契。我们这场球主要是锻炼年轻球员,但效果不太理想,付出了应有的代价,希望他们能够更快地提高。”徐强赛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