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胡场外"咒"董俊江罚篮 江苏队众将称比赛太搞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1:27  现代快报

  回到休息室,一位球员喊了一声:“这个比赛真搞笑。”惹得边上的人都笑了。原本一点没有悬念的比赛,打得如此有戏剧性,老胡也不愿意去责怪队员们的失误。

  终场前0.1秒,南钢大华队以101:98领先,广厦队9号董俊江外三分线外准备出手,孟达摆出了防守姿势。结果裁判的哨子响了,按照篮管中心的规定,比赛时间少于0.3秒的,就提前结束比赛。这样广厦队执行三个罚球之后,比赛便结束。董俊江一个人孤独地站在场地里,如果他全部命中,比赛就会进入加时。第一罚中了,第二罚刚刚出手,老胡在替补席上下意识地喊了一句“没有”。“这球一出手就偏了,肯定不会进了。”老胡说。结果果然没有中,第三罚依然偏出。这样,南钢队就以101:99战胜了广厦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