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友:最佳教练非郭士强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00:45  篮球论坛网友

  辽宁今天的打法是典型的以弱胜强的战术, 当然这样战术的保障是一个球队高昂的斗志永不服输的精神和充沛的 体力 。郭士强教练在临场指导,场下的排兵布阵以及果敢的换人大胆的启用新人,都可以称之为当今国内教练的 典范。辽宁队里没有太多的优势球员,在身体素质不突出的情况下,郭教练以防守为原则,调动了全队球员的积极 性,让每个球员都具备了玩命的拼搏精神,这样的教练应该受到大家的钦佩和认可,他也为中国的篮球在世界上竞 争一席之地指明了方向,中国队员在技术和身体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只要能具备这样的拼搏精神,能顶住这样的防 守强度,那么我们中国篮球就敢啸傲世界三甲。正如中央电视台解说说的那样,要评选今年的最佳教练非郭士强末 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