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辉:昨夜有点悲壮的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3:48  都市消费晨报

  球迷声嘶力竭的呼喊,挽不回新疆广汇乌啤队的败局。

  昨晚的新体中心,有点悲壮的味道。

  这也许是薛玉洋在和易建联对抗中表现最出色的一次,让对手在半场将近结束才得了4分。不仅如此,大薛还能一个箭步闪过对手杀向篮下得分。

  这可能也是徐国羽中这个赛季防守最卖力、最成功的一次,4次抢断让人几乎不敢相信这就是那个球风偏软的大羽中干的。

  但是这些都避免不了广汇乌啤队的失败。

  没有尽力,于是失败,那是一种痛苦;尽力了,仍然是失败,那是一种无奈。

  只有广汇乌啤队所有环节都做得好、所有队员都发挥好,才有可能战胜对手,而对手只需要在攻防一端做好就足以保证胜利。

  所以李群说:我们防守不错,但是进攻有一段时间出了问题。而王非却说:对方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值得我们学习。

  这场球输得无话可说,但是又让人心又不甘,因为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最重要的是上海又输了球。

  现在的情形就像1997年

中国足球队在金州输给卡塔尔,看起来
中国队
只存在一点点理论上的希望了,于是在客场战沙特的时候,中国足球史上那个臭名昭著的“保平争胜”出炉了,于是在非常窝囊地“逼平”了沙特之后,传来了卡塔尔战胜伊朗的消息,于是那么多人后悔:如果当初不保守。

  的确,现在广汇乌啤队形势很险恶,但是为了让自己今后不再后悔,请把1%的可能当成100%的可能来对待,现在还远远没有到放下武器的时候。(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