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相韬:激动球迷放起烟花 下场打蒋指导困难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营口鲅鱼圈消息,在CBA第27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辽宁盼盼以86比79胜八一双鹿电池,主场不败,主场14连胜。同时辽宁盼盼也终结了八一双鹿的19连胜。

  十年前辽宁的一个夜晚注定将载入辽宁队的体育史册,在那个属于八一队的年代里,辽宁在西安终结了八一队不可思议的48连胜。十年后的这个夜晚,命运再次降临在了年轻的辽宁小将身上,在家门口,他们再次终结了八一本赛季最长的19连胜。

  辽宁队布朗拿到18分、21个篮板球,刘相韬拿到19分、6个篮板球,小外援汤普森也拿到19分;八一队的王治郅拿到29分、李楠拿到21分。

  赛后在比赛中多次命中关键球的刘相韬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主场保持全胜,终结八一的19连胜,使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更加让人兴奋,鲅鱼圈在今夜成了球迷们狂欢的圣地。单从刘相韬兴奋的言语之中,就能感受到胜利后的喜悦和激动,“郭导也挺激动的,大家都激动。赛后领导们纷纷到休息室看望我们,致辞祝贺。球迷们在外面放烟花。”

  “今天完全赢在了防守上,光剩下防守了。”对于86分的得分,刘相韬似乎不是很满意。而说起自己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因为赢球而心情大好的他也忍不住调侃起来,“那几个球是在比分就要被拉开的时候又把比分追上去,确实稳定了军心。但我觉得主要还是运气好,点子正。”

  然而比赛就是这样,一场完了之后就要把眼光马上转移到下一场比赛,说起下一场对阵浙江万马的比赛,刘相韬不禁担忧起来,“和蒋导的队打,困难重重啊。”他解释说如果把郭士强称作师傅的话,那么可以把蒋兴权称作师爷,“他对我们不是一般的了解,难啊。”主场作战的辽宁是否能够跨过最有一道难关,保住第四名的位置,此战非常关键。(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