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远征营口进医院输液 辽军之战门票炒到2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38  宁波日报

  本报辽宁营口专电(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昨天下午三点钟,八一富邦双鹿电池男篮众将士抵达大连机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辽宁盼盼队的主场所在地营口。晚上七点半,全队到体育馆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为今晚与辽宁盼盼队的硬仗作准备。王治郅没有参加这次训练。

  八一双鹿已经创造了十九连胜的纪录,而辽宁盼盼队有着本赛季至今主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广东队和江苏队都没有在营口占到什么便宜。这样两支球队的碰撞,自然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八一双鹿进驻营口的酒店时,有票贩子在酒店逐一询问跟队记者,想买几张门票。据了解,本来几十元钱一张的普通门票目前已经被炒到了两百元。

  能保持主场不败,辽宁盼盼队的确有不凡的实力,所以八一双鹿上下对这场比赛都十分重视,而且有着必胜的信念。“辽宁队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我们知道他们主场还没有输过球,这对于我们来说一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想只要我们正常发挥,是可以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的。”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说。八一双鹿队长李楠则表示,这场比赛要跟辽宁盼盼好好拼一拼。

  王治郅因为上一场比赛前突发急性肠胃炎而缺席比赛。今天他能否上场将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产生重大影响。在机场候机的时候,大郅一直用右手撑着额头,似乎不大舒服。球队训练的时候,他随队医去

医院输液。希望他能尽快出现在赛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