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战来临巩晓彬赛前"变脸" 对阵上海成晋级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4:04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今日19:45,CBA联赛第27轮,山东黄金男篮将在客场挑战上海大鲨鱼,虽然晋级已经近在咫尺,但是球队上下还是铆足了劲,力争提前占下一个名额。

  上一轮对阵八一队,山东队明显保存了实力,而对阵上海,山东队大有一股势在必得之势。但由于与上海队的比赛关系到山东队季后赛的走势,因此队员们背负了很大压力。为了能让队员放下包袱轻松上阵,主教练巩晓彬可谓煞费苦心。在昨天下午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他一改往日的严肃表情,与队员进行了一场才艺大比拼。巩晓彬主动邀请图科与他进行三分球大战,训练馆里的气氛也立刻活跃起来,经过一番较量,图科最终以两球之差败下阵来,不过,输了球的图科却一点也不沮丧,甚至练得更欢了。

  “只有心理上放松了,在赛场上队员们才能发挥好。与八一队的比赛我们输了这个并不重要,关键是下面几场比赛,队员们一定要争取好成绩。”面对上海一战,主教练巩晓彬认为,双方都有机会,而对山东队来说,最主要的就是给队员减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