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男篮球场"活宝"又耍赖 图科搞笑风格为球队减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1月25日讯大赛在即,黄金男篮求战欲望强烈,但这并不影响球员们训练的气氛,尤其是活宝图科,他又在球场上玩起了惯用的伎俩——耍赖。

  虽然是刚刚打完比赛,但由于有所保留,所以队员们身体状况不错,吃过午饭,全队就来到体育馆进行训练。由于上海队从吉林回来得很晚,体育馆就归山东队训练,这一练就是两个多小时,各种套路都练过之后,全队分成两组进行对抗,巩晓彬不厌其烦地给队员们讲解战术,看来他已经想好了对付上海队的办法。

  总经理叶鹏在一边看着,眉开眼笑。“队员们训练热情都很高,状态也不错,可能战术上还有些没完全消化,还得加把劲。”

  图科在哪个地方都忘不了搞笑,分组对抗的时候,他一边跑位一边不停地打听两组的比分,当得知自己一方8∶6领先时,图科大声喊了起来:“好了,到此结束吧!”其实,刚进训练场的时候,图科就已经开始搞笑了。由于连日客场征战,巩晓彬有些感冒,嗓子一直不好,训话之前,他不停地清嗓子,图科不失时机地学起了巩晓彬,连声咳嗽,还直向别人眨眼睛。

  上次在宁波,图科曾经因为做俯卧撑输给鞠维松100美元,这次,他又主动向巩晓彬挑战,两个人比赛在界外投三分球,赌注是300美元,结果巩晓彬投中了两个,图科一个也没进。在赛后,大家都让他拿美元,他又耍起了赖:“没有美元,只有人民币,我爱中国,我爱人民币!”


记者 刘瑞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