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郅食物中毒挂免战牌 球迷关心:难道吃不惯海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0: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月24日宁波报道 “13号,前锋张劲松!14号,中锋王治郅……”当现场DJ介绍主队球员时,当人们的视线整齐地扫向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替补席时,却找不到王治郅的身影。

  “大郅,你今天怎么没上场啊?是不是吃不惯我们宁波的海鲜闹肚子啊?”比赛结束后,涌在球馆出口两侧看台上的球迷朝大郅喊,大郅穿着厚厚的大衣,笑而不语。

  山东外援图科和大郅交过手,上轮比赛他听说大郅在和江苏的比赛中拿到43分和14个篮板时,吃惊地吐了吐舌头:“我就知道他这么厉害!”热身时大郅还在场上投篮,图科拿着球路过大郅身边,笑着和他开起了玩笑,然后又抱着球一蹦一跳地跑开了。这时事情却突然起了变化。

  大郅重新披上红色外套,一路小跑着向门外跑去,一直到比赛开始也没有回来,而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的首发内线是李可和莫科。

  “大郅今天有点特殊情况,让他有个调整的时间,”阿的江解释为何大郅没上场的原因,但记者还不放弃,继续追问是不是伤病原因,阿的江又说:“大郅有待进一步复查,但他肯定不是受伤。”当记者第三次提出这个问题时,阿的江给出了外交辞令:“特殊情况,无可奉告。”

  直到中场休息结束,重新回到球场时,替补席上才出现大郅的身影,他面色显得有些憔悴,上去投了几个篮,比赛开始后就又回到替补席,在第二排坐下。然后,直到比赛结束也没出场。

  比赛结束前,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大比分领先,大郅从队医那要来了剪刀,脱了篮球鞋,自个儿把脚上缠着的绷带剪掉,脱掉白色的运动袜,换上黑色袜子,然后穿上蓝色的跑鞋。

  据称,大郅是赛前食物中毒,导致身体不适,对于这个说法,大郅也只是略微地点了一下脑袋:“嗯。”之前两天的训练里,也没看出大郅有任何的异样。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