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三强座次依然未变 王治郅缺席难阻八一连胜脚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5:16  东莞日报-体育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王毅)昨晚,八一、江苏两强均高奏凯歌。八一主场122:89山东黄金,豪取19连胜;江苏客场105:73浙江万马。三甲座次依然是粤、军、苏。另外一场争夺季后赛第八名关键战,上海客场94:110不敌吉林通钢,与新疆广汇战绩同为14胜12负,剩余4轮的战绩将决定两队命运。

  昨天,王治郅突发急性肠胃炎,未能出阵,赛前象征性的热身后就去输液。大郅缺席并未影响八一连胜脚步,莫科、李楠分别斩获38分、31分,老队长李楠三分球11投6中,王中光贡献10次助攻。孟达是江苏客场“炼钢”的最大功臣,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联赛还剩4轮,江苏剩余四个对手分别是客场对广厦、上海、主场战福建、新世纪,八一需与辽宁、吉林、陕西、新疆交手。江苏比八一少赛一场,两者之间胜绩相差两场,如不出意外,江苏想超越八一改变座次难度颇大。

  上海因刘炜左手受伤冲击季后赛脚步已减慢。昨晚,虽然吉林大将王博因腰伤无法参战,但大鲨鱼依然搁浅。刘炜出场45分钟贡献13分3次助攻,依然无法改变球队三连败的颓势。

  新疆广汇趁机追赶,取得三连胜,目前与上海战绩同为14胜12负。上海最后4个队手分别是山东、江苏、山西、北京,而新疆的赛程却相对险恶,宏远、云南、浙江、八一。

  其他场次,陕西82:91福建、云南112:121山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