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临场突然玩失踪? 肠胃炎捣乱令球迷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14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周一 实习生 邹鑫)全身发冷想呕吐、肚子疼、头有点眩晕……昨晚7:20,八一VS山东的赛前热身训练,离正式开赛还剩10分钟,大郅突发急性肠胃炎,因此缺席整场比赛。随后在队医的陪同下,大郅去医院打了点滴,并在半场过后回到场内,还进行了投篮练习。

  八一VS山东开赛前10分钟,大郅像往常一样,与队友在场地上投篮跑圈进行热身训练。可是没过几分钟,大郅突然一人跑下场,与队医嘀咕了几句之后,换上外套扬长而去。当时场内很多人都不知道大郅为何突然离去,个别记者还跑到休息室去找大郅,以为大郅是在热身的时候受了伤,回休息室治疗去了。

  第一节比赛末尾,记者得到消息,大郅得了急性肠胃炎,在队医老陈的陪同下去了a113解放军

医院。随即,记者火速赶往医院。可惜等记者赶到时,大郅已输液完毕,与队医老陈返回赛场。记者通过值班护士了解到,大郅去输液室打点滴的时候,脸色有些苍白,一言不发,可见人不是很舒服。“我认识王治郅,很喜欢看他打球。晚上他进来的时候(急诊室)我一阵惊讶,大郅怎么会跑到医院来?后来才知道,他是来打点滴的。不过他输液的时间很短,半小时左右就走人了。”该护士说道。

  下半场开始前,大郅意外出现在八一队赛前练习罚篮的队伍中,不过开赛后静静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记者看见,坐在替补席上的大郅脸色很差,穿着厚厚的外套,胳膊紧紧护着肚子。队医时不时过来询问。赛后记者前去询问,大郅声音微弱,记者没有听清楚说的什么。不过队医在一旁向记者摆摆手表示:“不太严重,下一场没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