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江华:张云松让我占不到便宜 投篮准因为蒙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在CBA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以113比90轻松击败北京金隅,继续高居积分榜的首位。

  易建联砍下40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此外陈江华、朱芳雨、积臣、泰伦斯、杜锋5人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北京队门维得到本队最高的21分,布兰迪和陈磊各得20分。广东队的内线占据绝对优势,篮板多出17个。

  陈江华在比赛中四投四中外加两罚一中砍下11分。(2分球、3分球各两个)得分并不是华仔开心的关键,主要的是找到了投球的手感令他大呼过瘾,“感觉还不错。其实我一直都有练习,今天可能是蒙得好吧,哈哈。”孩子气的一面展露无遗。

  再次与张云松对话,陈江华看到了自己身上的差距,“他是老国手了,经验很丰富,技术也好,尤其是三分球技术。而且他速度也蛮快的,我根本占不到多少便宜。他是他们队外线的主要得分点,但他今天只拿到14分,要在平时他都拿20多分。我不知道该不该说我防得还算可以......”除了正视差距,陈江华也在不断的给自己鼓励,“他年纪比较大,体力不怎么好,所以我就死死跟着他,消耗他的体力,这一招效果还可以。”通过比赛陈江华在渐渐成熟,他的进步也需要得到大家的认可。

  下一场客场对新疆,陈江华担心的不是比赛,而是长途的飞行,“明天一早就要去了,听说还要转机。估计跟到云南差不多了。上次是下了飞机转大巴,这次是转飞机。”可是这一切,对于陈江华来说才刚刚开始,他需要做的就是去适应。当说起新疆队现在肯定会为季后赛全力奋战狠下一条心的时候,陈江华急切的说:“我们也要力拼第一呀,照样也会很狠的。(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