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无悬念落败卫冕冠军 闵鹿蕾不满年轻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0:54  竞报

  本报讯 这是一场还没开始就已经定下结局的比赛,昨晚,在卫冕冠军广东男篮的主场,北京金隅男篮苦战四节最终以90比11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北京队是抱着学习积累经验的心态参加的,除队中主力队员外,主教练闵鹿蕾也大胆派上年轻队员实战演练。但赛后,主教练闵鹿蕾却并不满意年轻队员的发挥:“柳鹏和李翔的表现没什么亮点,而解立彬这赛季都很低靡,有些时候是不可容忍的低迷。”

  赛前练习时,广东队里几位国手在入场后都先径直走向北京队球员席,和自己在国家队时的助教闵鹿蕾主动握手问好。双方队员之间气氛也非常轻松,相熟的人之间甚至互相开起玩笑。而这份少见的轻松氛围也贯穿了昨晚的整场比赛,即便双方会有些身体接触、相撞摔倒,但在场上却完全感觉不到有什么火药味。

  比赛本身并没有悬念,仅半场过后易建联个人得分就已经达到30分。而北京队也在对手不算严谨的防守面前找到了14次外线出手的机会,并命中8球。由于老将焦健受体能影响比较早被换下场休息,小将柳鹏、李翔得到了较多的出场时间,但他们毕竟和易建联实力、身高相差较大,防守不算成功。

  赛后,闵鹿蕾表示从双方篮板球相差17个上就能反映出两支队伍的实力差距很大。而得到11分、3次抢断的陈江华也表示,防守老将张云松还是让他感到吃力:“他很有实力,跑得快、经验又比我多、稳定性也特别好,我防他还是相当困难。”

  (龙培培/

东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