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大郅不是伤病但需复查 下场才能知道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四的山东黄金队,王治郅当天突然身体不适,感觉全身发冷并且呕吐,赛前只是象征性地拉了拉韧带,并没有参加随后的热身活动。大郅是联赛第一阶段八一双鹿客场战胜山东队的最大功臣,他的缺阵对于球队来说的确巨大损失,不过尽管如此,凭借其他队员的出色发挥,整体实力占优的八一双鹿还是以122:89力克对手,取得19连胜。

  莫科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李楠也贡献了31分!山东队得分最多的拉米扎纳只得到16分9个篮板,李林、陈晓东各得到12分,图科11分5个篮板。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和球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本场比赛我们和八一有实力上的差距,赛前要求锻炼自己的队员,抱着学习的态度,前三节打得不错,最后一节国内球员还是看出差距,把握机会的能力和技战术贯彻能力。不过要给大家更多的体验比赛的机会,年轻队员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

  第四节不上双外援是为了锻炼队员,而且上一场外援拼得也很厉害,而且从比分上看也拉得比较大,所以还是保留实力,锻炼年轻队员。

  山东队球员张晓薇:今天和八一比赛,抱着学习对方拼对方的态度,学到一些经验,以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整个比赛今天所有上场队员总体比较好,对方今天坚决通过突破来打乱八一的防守阵形,不过从对方的28次失误可以看出我们的防守破坏了对方的进攻体系。虽然大郅今天没有打,但是大家还是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默契,在常规赛首尾阶段,我们需要用这种状态拿下关键场次。接下来马上要

中韩明星对抗赛,我们会回北京调整,希望回来之后,八一能给球迷奉献更好的竞技状态。

  在谈到大郅缘何缺席本场比赛时,阿的江表示具体原因无可奉告:“大郅的问题时因为赛前出现特殊情况,所以安排他调整一下,具体原因为需要复查,现在不能说是伤病。至于下一场比赛能不能打,到时看就知道了。”

  “莫科今天在进攻和防守上都表现不错,担起重担,他在队里的表现对最终结果有直接影响。对抗中表现努力,精力很集中,我想下一步希望莫科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

  八一队前锋李可:这场球是全队团结防守的结果,迫使对方失误很多,给自己带来防守反击机会。在大郅不在的情况下拿下比赛,相信我们后面的比赛能够打得更好。(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