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闵鹿蕾:漏掉阿联成败笔 华仔坦言张云松太难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在CBA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以113比90轻松击败北京金隅,继续高居积分榜的首位。

  易建联砍下40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此外陈江华、朱芳雨、积臣、泰伦斯、杜锋5人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北京队门维得到本队最高的21分,布兰迪和陈磊各得20分。广东队的内线占据绝对优势,篮板多出17个。

  赛后,两支球队的球员和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我们还是很努力的,确实两队实力有差距,从篮板输了17个能看出来,对易建联的防守也做得不够好。

  目前现状就是这样,我也是想到队伍需要年轻化,所以这场比赛也尽量多派上一些年轻队员,柳鹏和李翔的表现没什么亮点,而解立彬这赛季都很低靡,有些时候是不可容忍的低迷。鼓励和批评该做得都作了,但是在后卫这个点上确实缺人。

  小云和焦健两个老队员今年也30岁了,一直在拼。他们是有一定的实力,但今天焦健可能比较疲劳。

  广东队主教练李群:我们发挥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上半场的进攻,但在防守上我们做得还不够好,回去还要加强。今天让大 部分队员都上场打一打也是为了让队员都热热身,为下一场打客场做准备。

  杜峰好多了,他能够突破说明他敢于用技术了,但还是需要在不断的和队伍磨合。

  我们同轨常规赛基本把每个人的位置确定下来,后卫上张哲和阵江华打得比较多,但也不是说晓宇就没 机会了。

  广东后卫陈江华:张云松还是很有实力的,跑得快,经验比我多很多,稳定性也特别好,防守他还是相当困难的 。

  广东前锋易建联:开局打得比较主动,攻防比较快,全队的传球什么都很正常。我们全队上半场进攻不错,但防守有点松,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应该还能做得更好。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认真对待。

  剩下几场比赛然对手不是很强,但获得胜利还是重要的,因为每场比赛结果都关乎到整个常规赛的排名。(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