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上半场我们防守太糟糕 剩下比赛关系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在CBA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以113比90击败北京金隅,继续高居积分榜的首位。

  易建联砍下40分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此外陈江华、朱芳雨、积臣、泰伦斯、杜锋5人的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北京队门维得到本队最高的21分,布兰迪和陈磊各得20分。

  拿下全场最高40分的易建联在总结今天的胜利时,首先说:“我们的开局打得比较好。所以顺利的拿下了比赛。”但是在总结比赛当中球队暴露的问题时,易建联直言不讳,“上半场我们的防守还是做得不好,让对手拿了50分。”

  有记者问是不是因为北京队是个老对手,所以比赛相对比较轻松?但易建联否认了这样的说法:“其实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因为关系到季后赛的排名。”(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