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爸爸胡雪峰研究育儿经 自称有了孩子更有责任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49  现代快报

  一边是在家待产的妻子,一边是四处征战的南钢队,胡雪峰显得很坦然。将为人父的喜悦一直徜徉在小胡的身边。小胡说,有了孩子,自己的责任感会更强。

  “无论生男生女,我都会很喜欢的。都是自己的孩子嘛。”尽管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小胡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了。每天与妻子通电话是小胡最开心的事情,训练之余电话线总将妻子和小胡拴在一起。“就要当爸爸了,确实很高兴,就想一直陪在他们身边。”小胡说。在与小胡同年龄的球员里,小胡结婚生孩子算是早的,对此小胡坦言:“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个过程的,早点当爸爸也有好处。当了爸爸以后,我的责任感就会更强了,有了孩子和家庭的男人会成熟更快。”

  “作为一个爸爸,在与小孩相处时,有时候可以当成朋友,有时候就要有当爸爸的威严,这样才能把小孩教育好。”还没有当上爸爸,小胡已经研究起当爸爸的要领了。小胡说,妻子生产还有几天时间。不过医生告诉他,小孩生下来可能有6斤8两,一提到孩子,小胡一脸的幸福。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

义乌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