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ps33:飞虎值得广东八一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14  篮球论坛网友

  昨天的比赛真的很精彩,不仅因为二十个三分球,也不仅因为徐国冲对龚松林如影随形的防守,而是因为队员的团结、合作、积极、必胜的态度。如果能将这种状态保持并发扬,那么,广东、八一也会尊敬我们的。

  曾经有球员说:在主场打球和客场打球心境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总想为他们创造一个更美妙的主场,虽然我力量微薄,但更多的球迷做到了。昨天的球迷很多,很涨气,每一次进球,都能换来满堂彩,让球迷的灵魂附体在球员的身上,让他们明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到了后来,连内敛的金立鹏进球后都张开双臂做着大大的V字。

  昨天,还看到了吕晓明,他很放松,开赛前还和科尔曼打闹,不过,老科忙着练习,没理他,这让我放心了,至少在心理上让小明不痛快。后来,小明又去找大薛,俩人交谈了一会儿。

  徐国冲和龚松林是很好的朋友,也许正因为如此,昨天的徐表现的格外出色,防守完全是如影随形,让小猪没怎么发挥。赛后,小猪也轻切的拍拍徐。

  赛后,有球迷找晓明、小猪签名、合影。

  昨天,我才发现还有很多球迷认为是广汇把晓明卖了,这其实是个天大的误会!广汇当时一直在挽留已是自由身的晓明,晓明也答应俱乐部和新疆的球迷留在新疆,但是,他后来又反悔了,在与福建签约的前一个月,他根本不接俱乐部的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