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代言国际品牌接班姚明 阿联:打NBA位置和大姚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4:47  新浪体育
代言国际品牌接班姚明阿联:打NBA位置和大姚不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继姚明成为麦当劳的形象代言之后,20岁的广东球员易建联成为第二位代言麦当劳的中国篮球运动员。北京时间2007年1月23日,在广州金融大厦麦当劳餐厅,易建联与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为麦当劳的形象代言人。

  “我一直都十分欣赏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而且作为职业球员我非常重视膳食营养,而这些都与麦当劳的理念一样,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麦当劳的代言人,”易建联激动地说。

  之前姚明已经成为麦当劳的代言人,而此次易建联也算是姚明的接班人,对于代言麦当劳,易建联表示,“我之前就非常期待可以和麦当劳合作,现在我可以通过代言来估计更多的青少年拥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尽管

麦当劳方面没有透露易建联的签约金额,但是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市场推广长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易建联和麦当劳的合同是一份长期的合同,并且,易建联阳光健康以及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潜力一直是麦当劳最看重的。”

  在签约仪式上,易建联还谈到了关于明年NBA选秀的情况,对于NBA洛杉矶湖人球探现在看球,易建联表示,“非常高兴有球探到现场关注自己的比赛,目前并没有考虑到去NBA的哪支球队打球,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帮助广东拿到总冠军。”

  而对于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看法,易建联表示,“球队的荣誉比个人荣誉重要,目前最重要是帮助广东夺冠,让后再考虑MVP。”

  谈到NBA,自然会将姚明和易建联相比较,对于和前辈姚明的对比,易建联坦诚地表示, “自己和姚明的位置不同,如果去了NBA,肯定要打大前锋这个位置,姚明是个很好的榜样,非常值得我去学习。”(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