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郅联对决易建联仍显稚嫩 手感和柔韧性都难比大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16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马宏观宁波报道 一个已经告别了NBA,潜心在CBA舞台上重塑自我;一个已经在CBA证明了自己,对更大的舞台跃跃欲试。现在的大郅和阿联,究竟哪一个更优秀一些?

  在技术统计榜上,两人的锋芒都有所收敛,不像唐正东那样“数据压倒一切”。在八一和广东本赛季的两次对话中,双方都守住了主场;在个人对话方面,大郅稍稍占有优势:第1轮,刚刚伤愈的大郅得到20分11个篮板,阿联23分4个篮板,广东获得胜利;第16轮,大郅23分12篮板,阿联14分9个篮板。

  通过双方直接对话的数据可以看出,现在如日中天的阿联,在碰到经验更为丰富的大郅时,仍然显得有些稚嫩,难以发挥出正常的水准。也就是说,现在的阿联跟大郅还有一定的差距,大郅是距离他最近的一杆标尺。

  不过,大郅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阿联目前正处于上升势头,还有足够的时间达到或者超过大郅的高度。就个人条件而言,阿联身体素质更为优秀,先天条件也比大郅好,打法也更为硬朗,可是大郅的手感和柔韧性,是现在的阿联所不能比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