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三分炸弹砸伤鲨鱼 成就本赛季惟一主场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5:01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 马骋)返回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男篮昨天107:102险胜上海东方大鲨鱼男篮,将本赛季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2场。盼盼男篮也是本赛季目前惟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

  外线发威内线哑火

  此前客场的连续失利让盼盼男篮的排名从第四位滑落到了第六位,昨天主场对阵上海东方的比赛对于盼盼尽早锁定季后赛席位相当重要。

  也许背上了此前主场11连胜和力拼季后赛席位的压力,盼盼男篮比赛开始阶段打得不好,在比分上一直被上海队压制。特别是内线方面,鼻梁骨骨折的布朗带伤上场,但受到伤势影响的他在防守中不敢与对方内线球员有过多的身体接触,结果导致上海队中锋奥科萨频频从内线突破得手,辽宁队对此一度束手无策。

  比赛进入第二节后,盼盼队加强了对上海队

中锋奥科萨的协防,导致对手进攻效率下降。外线方面辽宁队的张庆鹏、边强、刘相韬等球员开始发威,纷纷投中三分球,一举将比分反超,最多的时候盼盼
男篮
领先近20分。

  关键三分锁定胜局

  盼盼男篮领先十余分进入最后一节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上海东方男篮利用内线巨大的优势开始缩小比分差距,特别是对篮板球的控制,使得上海男篮连续得分。反观盼盼男篮,进攻突然哑火,无论是内线的突破,还是外线的三分,都无法得分。仅仅4分钟的时间,上海男篮便将比分追成了92平。

  辽宁队请求暂停之后,进攻有所起色,几次投篮命中之后,比分达到了100分。但上海队再次将比分追成100平。

  在双方多次进攻不进的情况下,盼盼队的边强和外援桑普森连续投中两粒三分球,一下稳定住了场上局势,最终辽宁盼盼队以107:102战胜了上海东方,使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2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