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晓明:文明观球非常重要 多事之秋要引起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5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姚阔

  实习生刘晓报道

  昔日的辽宁男篮总经理,今天已经成为中篮体育开发中心总经理的严晓明继续为篮球事业贡献着力量。作为中国篮球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部门,严晓明承认,近来发生的球迷不文明事件给中国篮球带来了负面影响。

  中篮体育开发中心负责中国篮球的各项市场开发工作,眼看男篮联赛已经进入常规赛收尾阶段,他们工作重点也转移到即将开始的女篮联赛中。不料,已经进入正常轨道的男篮联赛近来发生多起球员与球迷冲突的“闹剧”,作为市场开发的负责人,严晓明看在眼中急在心里,他说:“单单从个别事件中看,还属于正常,任何一项赛事都不可避免地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不过,近段来,男篮联赛似乎进入了‘多事之秋’,这就需要我们重视起来,认真处理和解决。如果任其发展,那将会对中国篮球发展带来不可低估的影响。一个健康、充满活力的赛事才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没有哪个企业对一项充满问题的赛事感兴趣。”

  严晓明通过篮协了解到本报搞的一系列“文明看球”报道,他认为,在这个时候做这样的事情是对中国篮球事业最大的支持,“中国篮球需要媒体的舆论监督,同时也需要媒体在恰当时候对球迷的正确引导,我认为这两者缺一不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