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12连胜奏响红色娘子军 辽宁球迷为刘炜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54  沈阳晚报

  文/本报记者姚阔 摄影/记者王江

  回到自己的主场,盼盼男篮立刻变得不可战胜,尽管昨天的比赛过程一波三折,但场边球迷真正成了主角,他们对辽篮的热情和支持一如既往,让赛场上始终保持着一种紧张又和谐的气氛。正是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辽宁盼盼队凭借最后2分钟两个致命的3分,最终107比102战胜来访的上海东方队,同时也取得了主场的12连胜。

  掌声纵贯全场

  从一开场上海队先声夺人,到次节辽宁队反超比分,再到最后一节双方生死大战,赛场上的主动权几易其主,但是在整场比赛中观众席上热烈的掌声却始终未变。不但辽宁队的每一次进球与成功的防守都能让场内掌声雷动,在客队上海队打出漂亮的配合或有精彩的进球时,观众们同样也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四节双方争夺的关键时刻,上海队核心刘炜在一次争夺中倒地伤到了手臂,不得不下场处理,当他走回替补席时,全场球迷像对待自家球员那样对这位国家队后卫也送去了善意的掌声。

  营口主场球迷的大度和懂球让久经沙场的上海队也感慨不已。

  音符始终和谐

  一场激烈的比赛下来,球员们个个大汗淋漓,观众席上的球迷乐队也累了个够呛。

  第一节还有不到5分钟,边强3分让开场便一直落后的辽宁队将比分追成17比18,场内顿时奏起了《红色娘子军》激昂的乐曲,而当第二节进行到2分钟,辽宁队将比分反超为37比34时,全场球迷和着乐声一起打起了拍子,受到鼓舞的辽宁队也越战越勇,一举将分差拉大。就是在第四节两个队每球必争的关键时刻,场内也从未飘扬出刺耳的不和谐音符。

  节奏保持流畅

  由于比赛始终进行得非常激烈,两个队从第一分钟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其间的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但是这却一点儿也不

  影响比赛的流畅性。全场比赛两队共有42次犯规,上海队的刘炜还在同杨鸣的一次对抗后摔倒受伤,可是双方球员间没有出现任何一点争执,比赛一直在激烈但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对于裁判有时出现的值得商榷的判罚,从场上球员到双方教练乃至全场观众都报以了理解和支持,因此尽管比赛的争夺紧张得令人窒息,但是过程中却没有受到任何不应有的干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