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双鹿险胜江苏锁定18连胜 阿的江坦言下半场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35  新浪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叶知秋报道 CBA联赛常规赛第25轮争夺的焦点之战就是1月21日晚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主场迎战江苏南钢,此役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常规赛的排名。101:97,八一双鹿以4分优势险胜江苏南钢,赢得了18连胜。

  八一双鹿开场十分顺利,比赛第一节便狂飙37分,领先江苏队17分。第二节继续领先优势,以60:41大比分结束半场。中场休息结束后,第三节江苏队加强了防守,一度打出了10:2的小高潮。第四节中段更是打出了12:0的小高潮,把比分追成93:92。关键时刻,老将张劲松突破上篮得分并加罚一次命中,稳定了场上局面。最后时刻李楠的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王治郅拿下43分14个篮板,莫科27分11个篮板。李楠13分。江苏队得分最多是卡洛斯25分8篮板,汤普森20分11篮板,唐正东11分7篮板。易立14分,杨力12分。

  赛后,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坦言:前两节打得非常顺,对于限制江苏队的特点做得比较好,并且加快了我们自身反击的速度。从第三节开始队员思想上或多或少有些放松,尤其是防守。常规赛已经到了收尾阶段,每一场比赛对于自身的排名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和强队的比赛可以看到八一双鹿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下面的比赛也会起到良好的作用。

  在第25轮比赛之后,八一双鹿和广东同时以21胜4负的成绩积分46,而江苏队因为收获了5场失利之后,只能退居第三名。常规赛八一双鹿队剩下的五个对手分别是山东、辽宁(客场)、吉林(客场)、陕西、新疆。其中客场挑战辽宁是难度最大的一场比赛,能否最终取得连胜,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