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后两节暴露问题主帅警醒 罚球命中率低于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58  宁波日报

  昨天的比赛赢是赢了,但八一双鹿下半场的表现着实让人有些担心。就连主教练阿的江赛后也承认,“前两节打得非常顺,比分差距拉得比较大,但从第三节开始,队员显得有些放松。”江苏队并非弱旅,他们的实力有目共睹,如果不是主力球员张成在上一场比赛中肋骨受伤不能上场,两队在阵容整齐的情况下相遇,谁胜谁负真的很难说。

  八一双鹿火力点过于集中也是个问题。昨天八一双鹿得分较多的王治郅、莫科和李楠分别上场43分钟、45分钟和42分钟,体力消耗之大是显而易见的。这一点阿的江很明白,他表示,三分球命中率偏低就是由于这个原因造成的。同时,罚球命中率也低于对手,这对于八一双鹿来说是不多见的。

  当然,八一双鹿在昨天的比赛中还是有收获的。阿的江说,在打法上他们使出了针对江苏队特点的防守战术,队员的能力也在比赛中得到考验。在篮板球方面,八一双鹿昨天的发挥基本正常,他们以37:39只落后2个。正如阿的江所说,“经过这一场艰难的比赛,队员经受了锻炼,这对以后的比赛会有好处。”

  联赛打到这个份上,可以说八一双鹿已没有退路。由于得失分率上的微弱差距,他们在联赛排名上仍落后于卫冕冠军广东队。要想在常规赛结束时占据更有利的位置,他们还需要再接再厉。(记者林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