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世纪客场惜败陕西 安东尼贡献39分8次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CBA联赛中,作客的东莞新世纪经过加时赛苦战以119比123不敌陕西汉斯,错失了本赛季赢得第3个客场胜利的机会。

  常规时间还剩18秒时,陕西汉斯的刘久龙两罚全中,帮助主队将比分追成112比112,比赛也因此进入加时赛。

  张伟的投篮和胡光的3分球命中,令陕西汉斯在加时赛一开始就取得领先,随后东莞新世纪外援迈克两罚1中,后卫李爱军两次突破上篮得手,令双方的比分变成了117比117。迈克的扣篮为东莞新世纪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得分,但最后时刻却成了刘久龙的个人罚球表演,陕西汉斯最后的6分全部来自刘久龙的罚球,在此过程中,他还造成了东莞新世纪的邱彪6次犯规离场。

  刘久龙本场比赛贡献了26分,全场11次罚球,命中10次。

  其实,

东莞新世纪很有机会在常规时间内就赢得比赛的胜利,当比赛结束还剩不到1分钟时,东莞新世纪还以112比106领先主队,可惜他们却没能凭借这个优势赢得胜利。

  此前连续两场比赛拿下46分的东莞新世纪外援安东尼,本场比赛依然为东莞新世纪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9分和10个篮板球,但他同时也出现了8次失误。加时赛中6犯离场的邱彪投中4个3分球,拿下24分,迈克和张凯各得15分和13分,队长王晶仅有两分入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