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预产老公打球 胡雪峰:当爸爸前还是比赛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2:26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史琳杰报道 “家里的事,先不管了。”胡雪峰歉疚的说。1月22号是妻子的预产期,21号,他却在客场的球场上厮杀,这就是一个职业球员的生活。

  输了球,胡雪峰挺郁闷的,给妻子打电话。“你们大家都尽力了,落后那么多还能追成那样,只不过最后机会没把握住,没必要自责。”妻子应珏在电话那头安慰他,“我挺好的,没事,你不用担心我。”

  妻子身体很好,这让胡雪峰安心不少,尽管22号就是预产期,但胡雪峰并没有请假回来,他的计划是和球队去义乌,正常训练,正常比赛,“她现在还没进医院,明天去医院检查,如果要生了,再让家人送她去医院,到时候家里再通知我,我再赶回去。”胡雪峰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老胡一点不担心家庭的事会让胡雪峰分心,“他是能把工作和家庭分得很清楚的球员,他知道如何处理。”老胡说。在去宁波之前,老胡就问胡雪峰要不要留在南京照顾即将分娩的妻子,但胡雪峰主动请战,“她身体情况不错,家里也有人照顾着,等她真进

医院的时候我再回去吧。”胡雪峰对老胡说,“在此之前,比赛更重要。”

  当然,胡雪峰也做好了准备,宁波的朋友给他安排好了车,一旦家里来电话,就送他回去,正好,打完八一之后两场球都是在浙江境内,朋友也准备好了,只要胡雪峰一声招呼,无论他是在义务还是在杭州,立即赶过去接他然后送他回南京。

  而在此之前,胡雪峰的全部精力都会放在比赛上,他甚至连宝宝的名字都还没开始想,“等生下来再想,来得及。”一说到即将出世的宝宝,胡雪峰的郁闷全没了,“前两天她去检查了下,宝宝现在6斤4两重,很健康!”他兴奋的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