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球迷观战"火"气不减 广播劝解压不住黑哨怒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指门”事件以后,义乌赛区遭到了严厉处罚。这次对阵黄金男篮的比赛,是事件发生以后的第一个主场。风口浪尖上的义乌赛区,依然火爆异常。

  赛前记者采访义乌赛区相关负责人的时候,对方表示已经与球迷协会进行了沟通,要求大家文明观球。果然在比赛开始以前,广播里面播出了一份以义乌球迷协会名义发起的倡议书,倡议大家自觉维护赛场秩序。然而随着比赛的深入,义乌球市的火爆再次出现。

  本场比赛,中央电视台也在现场进行拍摄,义乌赛区的安保工作也有所加强,看台上多了不少身穿迷彩服的保安人员。黄金男篮在罚球的时候,曾经晃动篮架的“吉祥物”这次没有出手,而拉拉队却仍然在篮架下面挥舞着手中的彩球,试图干扰山东队罚球的视线。比赛最后阶段,眼看着球队落败,一些情绪激动的球迷站了起来朝场内叫嚷,几名民警上前劝阻了半天,总算将他们劝回到了座席上。“大家安静一下吧,不要吹哨子,希望能够遵守秩序,服从判罚。”现场的广播一遍遍劝说,还是压不住一波波“黑哨”的喊声。

  赛后,安保人员在客队大巴前面站成一排,阻止球迷上前。大家快步上了车,匆匆离开了比赛场地。主教练巩晓彬终于松了口气:“

义乌这边的球市果然火爆,这种比赛环境对主队实在太有利了。不过如果能够继续规范一下就更好了。”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