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输球无望争夺头名 老胡坦言季后赛更想碰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1:30  现代快报

  南钢头名无望

  输掉了与八一队的比赛,目前南钢队的战绩是19胜、5负,广东队与八一队的战绩同为21胜4负,常规赛仅仅剩下5轮,南钢队要想反超积分,只剩下理论的可能。

  “如果要想顺利进决赛,只有在常规赛占据头名的位置,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已经不大了。”主帅胡卫东嘴上不说,但心里对这场比赛还是非常看重的。输球不输人,但却输掉了进入总决赛的把握。“剩下的比赛还是要打好的,尽量给自己占据一个好的季后赛位置吧。”老胡说。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南钢队进入前两名都比较困难,因为三强之间的对话已经全部结束,要想八一和广东在剩下的5轮输球很难,因为只有八一队客战辽宁的比赛有可能会出冷门。

  “如果非要让我挑的话,我宁愿去碰广东。因为我们常规赛两次战胜他们,心理上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主动的。”老胡说的去打好下面的比赛,似乎更预示着他希望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在半决赛中顺利避开八一。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宁波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