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东解析输球原因 两双之王称大郅那一顶太要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在CBA第25轮的比赛中,八一双鹿队主场以101比97击败江苏南钢,迎来十八连胜。本轮过后,广东宝玛仕与八一双鹿同为21胜4负,不过彼此胜负关系广东宝玛仕占优,所以八一双鹿队屈居第二。少赛一场的江苏队以19胜5负的战绩名列第三。

  本场比赛,备受期待的王治郅与唐正东的对抗变成了王治郅的个人表演。王治郅拿下43分14个篮板,仅仅第一节就得到了20分。莫科27分11个篮板。李楠13分,最后时刻的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江苏队得分最多是卡洛斯25分8篮板,汤普森20分11篮板,唐正东11分7篮板。易立14分,杨力12分。江苏南钢球员唐正东在赛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失利的结果并不没有让久经沙场的唐正东显得太过郁闷,但是说起这场比赛他的语气中还是充满了遗憾,“心情没什么特别的不好。我们输在了上半场,开局不好。”在上一轮比赛中,江苏力克广东,全队上下都拼尽了全力,所以在今天的比赛开始,队员们的状态显得不是非常的兴奋。唐正东说:“有一些原因吧,和广东比赛完了之后大家都有些累了。”

  开场不久,唐正东在防守王治郅时被对方顶到了软肋,唐正东一度下场休息。他说”“大郅那一顶,整个士气上都有些受损了。再加上张成的受伤给我们带来了很大损失。”张成在外线的进攻是江苏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

  在今天的比赛中,唐正东被安排防守王治郅。可以说曾经征战NBA王治郅是将来想要进军NBA的唐正东第一个要攻克的“难关”。对于国家队的这位老大哥,唐正东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确实他的经验确实很丰富,现在从联赛的表现来说他也是很稳定的。这些都值得我去学习。我会根据自身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改进。”(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