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鹏飞:勇闯“中指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4:57  济南时报

  还是那辆著名的蓝色大巴车,还是那位著名的大巴车司机姜根田,这辆车和这位司机正是前一时间著名的龚松林“中指门”事件的见证者。昨天,这位司机和这辆车把山东黄金男篮接到了义乌,21日晚,山东男篮将和浙江万马,少帅巩晓彬和老帅蒋兴权将进行本赛季第二次交锋。

  那位身着红色上衣的安徽司机饶有兴趣地跟我们攀谈,这位“中指门事件”的主要见证者似乎还没有意识到他在谈一件让全国篮坛震惊的纠纷:“中国篮协的领导(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刚刚来过了,他就是找了三位球迷,向他们打听当时现场的情况,他一个劲地追问,龚松林树中指的时候,手指头是向上还是向前指,不知道他问这话是什么意思。”对于当时义乌球迷袭击大巴的情况,姜根田笑呵呵地说:“你看我的车哪里有事情啊,到后来把车开到公安局还是他们球队要我做的。”

  确实,在浙江万马的主场

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诺大的体育广场看不到一块砖头的影子,要是真如媒体报道的把大巴车的玻璃砸坏了,那也肯定不是砖头而是别的什么东西。

  21日,山东

男篮就将在这个惹出轩然大波的地方进行比赛,而他们的对手就是老冤家浙江万马队。实际上,山东黄金跟浙江万马本来跟没有什么恩仇,恰恰是蒋兴权的入主让两队的交锋有了特殊的意义。在这里,我们不想旧事重提,但我们要说的是,
山东男篮
不想在这里输球,尤其是输给蒋兴权。

  那么,21日的比赛中双方会奉献精彩的比赛么?双方还会产生什么纠纷么?尤其是这里性格火爆的球迷,不会在赛后对做客的山东队做出什么不好的举动吧?山东队的队员也关心那场纠纷的结局,当他们听说中国篮协并没有在这里拿到关键的手机录像证据时,纷纷断言:“这场官司很有可能不了了之。”

  那么,这里曾经闹出的纠纷对山东男篮有影响么?对于这些担心,主教练巩晓彬并没有放在心上:“赛场上决定结果的还是实力,之前这里发生的纠纷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我们也不担心赛前或者赛后再有什么纠纷,这里已经发生过一次不愉快了,义乌赛区应该全力以赴保证客队的安全和比赛的顺利进行。”

  那么,让我们祈祷双方打出精彩的比赛,也盼望山东男篮能有更好的发挥。记者 白鹏飞(时报义乌1月20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