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杭州女婿助陕西赢球?纽曼:拱手让出胜利果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8:2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上个主场的时候曾经1分赢了广厦,因此这场浙江广厦肯定想赢,也肯定会背上包袱。我们赛前制定的策略是多抢篮板,争取快攻机会,比分能僵持住,争取最后时候乱战。这也是我们今天能赢球的重点。”陕西汉斯主教练王立彬赛后挺高兴,甚至开玩笑说队员代勇和李萌的女朋友都是杭州的,如果状态不好,那肯定是失恋了。

  而广厦主教练纽曼昨天晚上的心情显然好不到哪儿去——“我们自己把胜利果实拱手让人。领先的时候几个球都没有投进,而给了对手连续两次上篮的机会。可以说是最后四、五次关键失误丧失了机会,输掉了这场比赛。”

  另外,当马玉坤表示这场球输得比较冤的时候,纽曼表示昨天广厦外线对嘉伯、马玉坤内线支持不够。特别是最后几个球,太慢了。对于陕西队的联防广厦队员没有贯彻空切、穿插、倒球的策略——“我们传球不好,传球出现了很多失误,但即使失误也应该传出界外,给队友赢得防守时间,这样我们还有机会赢球。”纽曼说。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