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军苏之争定三甲排位 新疆上海力拼冲八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CBA联赛将进行第25轮的比赛。江苏南钢在主场三分险胜广东宏远宝玛仕之后,本轮将客场挑战八一双鹿队。这将又是一场强者的战斗,比赛的结果可能会决定常规赛广东宏远宝玛仕、八一双鹿和江苏南钢的具体排名,并对季后赛的残酷较量产生潜在的影响。

  19:30 八一 VS 江苏

  目前广东和八一都是20胜4负,排名前两位,少赛一场的江苏队19胜4负,排名第三。由于常规赛第2、3两名将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这是三强中任何一队都不愿意看到的。因而,周五的军苏之战又将是一场惨烈的战斗。在两队首循环的较量中,虽然莫科遭到停赛处罚,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仍然以108比95击败江苏南钢,中止了对手的八连胜,把当时刚刚登上榜首宝座的江苏队拉了下来。带伤上阵的王治郅得到32分12个篮板,全面压到了唐正东的18分10个篮板。两人再次相遇,唐正东还需要在老大哥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

  15:35 吉林 VS 广厦

  季后赛门票已经提前跟两队说再见了,两队剩下的赛事可以为下赛季作准备了。两队第一循环的较量中,广厦队主场击败吉林队,迎来球队征战CBA历史上的首场胜利。吉林队客场战绩差是有着传统的,正如同他们的主场难打一样。本轮吉林队长春设擂,应该会还给广厦队一个教训。

  19:30 新疆 VS 福建

  在客场击败上海之后,新疆队把与上海队的差距缩小到两场,燃起了飞虎众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有趣的是,本轮的对手福建队与新疆队渊源很深,福建队的主力球员龚松林和吕晓明都是在新疆队砥砺成名,对新疆队有着眷恋之情。需要说明的是,在两人成名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的是王非的前任蒋兴权,至今两人对老蒋还是念念不忘。他们两人是否会顾念旧情,对老东家网开一面,助一臂之力呢?

  19:30 辽宁 VS 上海

  在客场两连败之后,辽宁队的排名下滑到第六位,好在本轮终于回到了主场。在营口主场,辽宁队至今一场不败,就连江苏南钢和广东宝玛仕都是铩羽而归。即便是上海队有着客场专家的美誉,恐怕也难以从营口带走胜利。更何况在第二阶段开赛以来,上海队不再象第一阶段那样凶猛了。不过,出于对季后赛的渴望,刘炜和奥科萨还将带领球队与辽小虎们一决高下。

  19:30 浙江 VS 山东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浙江队在客场以65比95惨败于山东队手下,赛后暴怒的蒋兴权把队员关在休息室里开了近一个小时的长会。两队再次交手,浙江小将应该会记起那一幕。蒋兴权和巩晓彬的师徒恩怨也是比赛的看点之一,虽然两人在口头上都尽量淡化彼此的恩怨,但是在内心里两人都不会甘心向对方低头。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浙江队名列第四,山东队名列第七,不过两队只有一场胜利的差距。照目前的态势,两队都有希望进入季后赛,不过相信他们的目标也不仅如此,如果能够争得常规赛第四的位置,就有希望打入四强,这对沉寂已久的两队都是一份意外之喜。在浙江

义乌,本赛季仅有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笑着离开,福建、辽宁、八一、上海都在这里跌倒了。除非山东队超常发挥,否则应该是主场作战的浙江队胜面略大,

  19:30 广东 VS 山西

  这场比赛基本没有什么悬念,广东宝玛仕应该轻松拿下对手。他们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宁波的军苏之战的结果上。

  15:35 陕西 VS

东莞

  陕西队已经彻底告别季后赛,而东莞队的希望也只是在理论上存在,当不得真。两队实力差距不大,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棋逢对手,主场作战的陕西队胜面略大。

  19:30 云南 VS 北京

  目前的云南队已经无欲无求,再怎么努力也改变不了倒数一二名的尴尬战绩。北京队的处境也非常窘迫,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6轮,可以说还有晋级季后赛的一线希望。但由于布兰迪的意外受伤,使得北京队实力大大削弱,北京队晋级的希望渺茫。因此,这场比赛两队的求战欲都不是很高,谁胜谁负影响不大。(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