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规赛冠军之争白热化 王治郅:苏辽鲁都要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3:22  宁波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我们在实力上与八一队有差距,比赛中大家都很努力……”北京金隅男篮主教练闵鹿蕾昨天在家门口输得心服口服。112:89大比分击败北京金隅,八一富邦双鹿电池男篮昨天下午在北京将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7场。

  王治郅在北京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他出场时得到的欢呼声并不比主队球员逊色。大郅也没有辜负家乡球迷的热情,他昨天打满三节,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15个篮板。赛后大郅抹着脸上的汗珠说:“今天发挥得还不错,回北京打球感觉很好,北京的球迷都很喜欢八一队,气氛很不错。”谈到后面的几场比赛,大郅说:“我觉得后面几场比赛都很关键,现在几支队伍都在争常规赛第一名,江苏、辽宁、山东我们都要争取拿下。”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并不好打,北京金隅通过联防和夹击让八一双鹿的内线一时难以发挥,并且通过快速灵活的打法频频上篮,八一双鹿凭借外线的进攻在首节保持了微弱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大郅坚决打内线,李楠在外线连续投中三分球,八一双鹿打出了130的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势,半场结束时已领先15分。

  “今天两队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虽然北京队目前处于困难时期,但从准备情况和比赛过程看,北京队都在全力以赴进行比赛。毕竟北京队是一支老牌强队,强队的底蕴还在……”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在新闻发布会上先是赞扬了北京队的表现,然后对自己的球队提出了批评。“我们对对方外线的防守仍不够,让对方外线有非常从容的出手机会,这是不容许的。”谈到王治郅,阿的江表示,他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他回来后很快融入了集体,尽最大努力为球队作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