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一度抢回主动 最后7.8秒崩盘只因胡雪峰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3:0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又输在了最后时刻!江苏队的胡雪峰在最后时刻的一个打板3分送给了广东宏远宝玛仕一场失利。宏远未能演绎逆转,以95∶98输给了对手。

  幸好,宏远在小分上依旧好于八一,所以宏远仍然压倒了积分相同的八一排在头名。剩下的6轮比赛,宏远依然有很大希望守住头名。

  曾一度抢回主动

  主场输给过江苏队,积分又咬得很紧,因此昨晚“龙虎斗”的关键性不言而喻。然而,宏远开局却掉进了自己挖的大坑中。进攻效率低,内外线联系被江苏队掐死,宏远开场的得分如同蜗牛般。倒是江苏队在主场顺风顺水,内外齐开花。第一节开始,宏远一度以8∶22落后。第二节,宏远和对手的差距更被拉到47∶31,上半场,宏远以39∶49落后对手10分。

  虽然下半场,宏远的进攻终于有了起色。大家熟悉的朱芳雨又回来了,第三节开场就是2个3分。而宏远上半场的3分球仅12投2中,江苏队却是11投5中。朱芳雨在外线打开后,宏远在进攻上也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易建联、积臣、朱芳雨,频频得手。宏远在第三节就将比分追剩只差1分。两队开始进入了胶着的阶段。

  最后7.8秒崩盘

  宏远距离胜利那么接近。朱芳雨和张喆连续3个3分帮助宏远在第四节将比分反超为84∶82,这是宏远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对手。

  打逆风球,江苏不是宏远的对手,宏远将比分扩大到93∶86。比赛仅剩4分钟,宏远接下来却出现了2次失误,让对手将比分迫近到90∶93,加上比赛还剩1分33秒时,易建联6犯离场更让宏远雪上加霜。

  唐正东再度将比分反超,虽然积臣的补篮帮助宏远将比分打成95∶95,只要守住最后的7.8秒,宏远加时赛一样有机会。

  可最后时刻,胡雪峰却在张喆的贴身盯防下,扔进了一个运气十足的打板3分球,宏远队客场以3分惜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