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与关键先生撞胸庆祝 胡雪峰:打板绝杀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2: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比分定格在95比95上,全场比赛还剩7秒,南钢大华还有一次进攻机会。胡雪峰边线发球传给加内特,后者被包夹,球再次回到胡雪峰手里。小胡带球到弧顶果断出手三分球,那一刹,现场一片寂静。随着球打板入筐,现场顿时沸腾了,震天的欢呼声淹没了整个篮球馆,加内特冲上去和胡雪峰撞胸庆祝,南钢大华最后时刻三分险胜!

  连续几场状态一般的胡雪峰,昨天在对阵广东宏远队的比赛中终于来了精神。在客场,小胡曾让陈江华跑到腿抽筋,这次回到主场,他依然没有让陈江华占到半点便宜。首节比赛,陈江华失误频频,一次进攻中还被胡雪峰抢断打快攻得手,广东队主帅李群很快把他换了下去。整场比赛,陈江华一分未得,上场11分钟只得到1次助攻和2次犯规。

  替补陈江华上场的张吉吉同样防不住胡雪峰,小胡全场命中5个三分球,除了最后的绝杀,前4个三分球中有3个是在张吉吉面前投进的。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胡雪峰一边擦汗一边笑着说:“爽!能这样赢球,能拼来这场胜利感觉非常好。”谈到那记绝杀是如何诞生的,胡雪峰说:“其实暂停时教练布置的是打小唐那个点,但是球发出来后他被防死打不进去,我看时间不多了就出手投了。”“出手时觉得这个球能进吗?”记者问,胡雪峰笑着说:“感觉是给到了,但是后来没想到是打板进的。”

  本组撰稿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