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粤之战黄牛统一价300元 江苏女篮为南钢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1:49  现代快报

  把南钢大华和广东宏远之间的“龙虎斗”称为江苏球迷的节日一点都不为过,昨天晚上,整个南钢体育馆附近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热闹”。

  黄牛票价

  比平时涨了两倍

  昨天南钢与广东队的比赛,离体育馆还有好几百米的地方,就有黄牛兜售球票了,而球票的价格也比以往贵了不少。以前20元左右就能买到的票,昨天不到50元是无论如何也拿不下来的,而那些位置较好的贵宾票,平时的黄牛价也就在100元左右,而昨天,“黄牛”们几乎统一了口径———最低300元。

  吃饭地方

  昨天根本找不到

  考虑到“龙虎斗”的关注程度,记者昨天不到6点钟就已经赶到南钢体育馆,然而周围早已停满了汽车,找一个停车的位置都十分困难。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空当将车停好后,记者便打算找个小饭馆先填一下肚子,没想到,饭店的拥挤程度一点都不亚于车位。在体育馆附近的饭馆绕了一圈后,依然没能吃上饭,只得饿着肚子走进了体育馆。

  江苏女篮

  也到现场看比赛

  昨天的南钢体育馆里还有一群特殊的观众,那就是江苏女篮的全体队员和教练。昨天比赛开始前,记者就发现了坐在技术台第二排角落里的江苏女篮主教练熊艳,她表示:“这样的比赛谁不想看啊!”据介绍,其实并不只有主教练到了现场,全体女篮姑娘就坐在记者席上方的看台上为南钢队的小伙子们加油。除此之外,主席台上的两位外国朋友也引起了记者的兴趣,本以为是喜欢两支球队的外国球迷,经过打听才得知,这是来观察易建联的NBA湖人队的球探。

  快报记者 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